原來自己感情的『沒自信』,少了愛情基礎觀念?






學員:『老師,我很沒自信...怎麼辦。』



人的自信都是在於你是否自我『肯定』,沒自信的你都是來自於『否定』你自己。


我曾遇過一位學員,他對自己非常沒自信,想跟女生說話,但總是讓他不自然,
也很容易膽怯,因為害怕女生,所以與女生說話容易結巴,或者說出非常奇怪的
語言,讓自己在女生面前不斷出糗。


我相信沒自信的男性朋友們,這一定不是你們想要的結果。


但是自己很不想,自己卻總是在重倒覆轍,讓女生覺得我是個怪胎,很不想面對
這樣的結果,該怎麼辦?


一般沒自信的人,總會認為自己身上所擁有的都不如他人,不論是外貌、身材、
身高、臉蛋...都是會在心裡面做比較,在外也常在意他人想法與看法,總會讓自
己深陷在『否定自我』的深淵當中。


常否定自我的人,自己個人散發氣場能量都屬於較弱,因負面的枷鎖,已把你的
心封閉起來,所以你在面對女性的時候,你的腦袋並不是散發『自然』訊號,而
是用『刻意』方式與女生互動。


刻意的方式,容易讓女生感受到你的沒誠意或是不自然,而讓女方對你產生不好
的印象,就容易被女生誤會貼標籤,常常遇到的同樣模式,自己反而會更加深刻
謹慎,讓自己跟女性互動律變低,也會從謹慎變得更封閉。


有時並不是自己說話技巧太弱,而是那沒自信的心,讓你無法與女生有好的互動
,在另一個說法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外貌特別的突出,所以本身個人正能量很高
,無形中你和她的互動,女生的強勢能量會讓你感到緊張,更深層方式是說,從
她身上也反映出內心沒自信的自己。


舉個例子來說說,一個窮男孩喜歡上一個富家千金,但男孩總是覺得自己家裡太
窮,認為自己高攀不起富家千金,從有形的例子來說,男孩自己沒辦法喜歡千金
小姐,因為自己的家境與富家千金劃不上等號,也反映出自己的地位,而感到自
卑。


那麼,與女性相處的你,該如何擊破沒自信的你呢?
(有任何疑問Annie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男生與女生相處,也要看女生是否願意


我相信許多男性朋友喜歡的女性,不論她是因為外表、內涵、穿搭、個性或是其
他吸引的特質,都是會非常吸引你對她的喜歡及關注。


但你了解盲目的追求只會讓自己更『挫折』嗎?


1. 在追求之前你是否做好愛情事前功課?
2. 在追求失敗當中你有反省過問題點嗎?
3. 在追求之後你是否已接受愛情的打擊?


許多人對聊天這塊太過於執著,總是認為聊天可解決我自己目前的現況,但為何
卻有很會聊天的男性,被女生拒絕打擊?


是因為你的形象不夠吸引她,衝擊不夠。


當你的形象帶給她畫面幻想,初步的相處才是最初的第一關卡,所以『聊天』是
女性觀察第二關卡,許多男性把感情追求基礎重要性,都關注在聊天範圍內,這
只是關卡其中的重要點。


不論有無自信的你,你是否也常遇到同樣情況了呢?
總是在第一關卡繞圈圈呢?


對愛情形象的吸引有疑問



可請教 Annie,Line:viki29










感情觀念錯誤了,就必須導正自己

讓自己從『危機』點找尋『機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