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價穿搭 】為自己創造價值,魅力升級

『老師,其實我覺得自己蠻會穿搭的阿!也認為自己很有品味,我不買路邊攤或
是網路商店的衣服,我都是買我愛的品牌 Zara、Levis、UNIQLO,為什麼就
是吸引不到女生?』


我們人的穿搭跟品牌沒有太大的關係,品牌不代表就是質感有品味,昂貴不
代表自己能穿出時尚感,品牌帶給我們的是一種消費吸引,季節性new款式
都會是引起我們關注及購買慾望,讓我們對品牌需求更強。


我們人對服裝的喜愛感,就像女生對你產生好感的慾望是相同的,舉個例
子來說,你去UNIQLO挑選試穿,你選了兩件不同款式襯衫,一件是格紋襯
衫,另一件是素面襯衫,你覺得格紋襯衫比較適合你,在材質上、款式風格
、舒適度、服裝顏色、特色感...多方面比較,格紋襯衫比較吸引你。


那麼,你的選擇會只因『品牌』才吸引你消費購買嗎?



UNIQLO是大眾喜愛購買品牌服飾,算是中價位品牌,但人人穿的價格總是比不
上個人價值,UNIQLO服飾主打簡約時尚的風格款式,對於穿搭無概念的男性
朋友,簡約時尚的服飾穿著起來宅味特別重,所以有時候穿搭並不是個人的問
題,而是你自己穿搭品味的問題。


以異性吸引來說,女人在選擇好感的男生,更不會因你穿著品牌被你吸引,品
牌只會帶給女人一個品味的印象,女人對男人的感覺,是一種無形的吸引,從
你身上找尋魅力價值,增加她對你期待的慾望。


女人挑男人就像挑選衣服這麼龜毛,但男人對女人都只做單一層面思考,認為
我追求的女生用『關心』就能讓她喜歡我,在關心前提之下,你帶給女人什麼
樣的吸引?要如何接受你的關心行為?


我曾經遇到一位男性朋友,她在追求一位女孩子,他跟我說:『有沒有什麼
話題讓我跟她更接近?』,他所追求的女生,聊天對他愛理不理,只透
過網友介紹而相識,也還未曾見過面,在給予話題前,你的魅力是否能吸引
她願意與你一起聊共同話題?


由此圖可見,你的形象穿搭帶給女性是 0 分,對你沒有期待印象分數,你期
她的分數大多為 0 分,因為女人不想了解你,所以並不是有沒有話題或是關心
的問題,而是你身上的魅力是否能吸引人了解你。




創造價值,吸引女人對你產生期待感


女人選衣要挑的精準,那麼你也要會是個被『精準』選擇的那一位,要如何抓
住女人眼球,要看你本身形象價值高不高,你的吸引無法帶給女性視覺衝擊,
那麼後續發展的想像就無法持續了。


請想像自己是一台車子,人在選擇的那一瞬間,第一直覺會看見外型與顏色,
才會對某一部車有興趣,當人有興趣才會開始坐下了解車的性能裝備。


這就如同人穿搭一樣,人與人認識第一個印象,就是評斷你個人外型及價值,
第一面過關之後,在後面的相處才有持續的機會。


那該如何創造自己的價值呢?


想創造價值很簡單,參加『高階展示面-心動快門』幫你實現擁有女人的願望,
網路是現代男女交流追求方式,男性在網路大頭照的吸引,比女性還要來的弱,
專為現代化男女設計課程,不需花費時間投入學習穿搭,全新一對一客製化服
務,由專業造型師幫助你解決穿搭困難:


一、洞察分析:
為了產品服務的品質及效率,客戶一但購買下標,即是服務的開始,造型師會
依流程幫你做初步分析。


二、形象策畫:
經由客戶所提供資料,由造型師先做初步分析,從面部、身材、氣質、社會
角色、生活、等綜合因素,以現階段形象設計,打造你適合的服裝風格、色彩
、髮型及妝感,需與我們攝影師、彩妝師、髮型設計師、戀愛導師,並經過多
次會議提案、優化,準確地幫助客戶做完整形象規劃。


三、風格定位:
人物形象設計須經過多人多次溝通協調,才有定案方向,確保在設定時間內,
完整滿足客戶服務需求,與客戶配合的過程,也會定時追蹤學員目前狀況。


四、魅力打造:
經過攝影師、彩妝師、髮型設計師、戀愛導師,每一步驟溝通討論,定案程序
進行報告書設計,內容包含形象設計與建議,針對客戶服裝需求,建議商品添
購,達成完整風格設計。


五、心動快門:
場景的拍攝,造型師事先安排景點以及拍攝場景,到活動現場勘查,當天拍攝的
動向,視覺上動作拍攝,都必需做後續流程回報,以及確認討論,讓客戶感受我
們服務品質,確保當天零失誤,順利完成拍攝。


六、魅力升級:
完整拍攝的照片,會經過精美後製,照片張數有150~200張不等,利用照片魅
力等值提升,後續有售後服務,享有產品教學福利。






想了解更多形象穿搭文章,請點選『Style你真型』
想了解更多課程內容,可以加我的Line,可免費諮詢你對穿
搭迷失喔!


我是Annie,Line:viki2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