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 " 自學 " 降低你的穿搭價值,你已經中了四個圈套了嗎?






有一位學員跟我抱怨說過:『為何女人都這麼吃香?當男人真的很可憐』,你們
說說當男人真有這麼可憐嗎?


現在是社群軟體的時代,FB、Line、IG、抖音...等等,都是我們生活經常使用的
軟體,每天看一看、滑一滑,看了不少女人的追蹤人數破十幾萬、幾百萬人次,
而你也是數百萬的其中一位。


但卻也有一股淡淡的哀傷...為何這些網紅都能吸引不少男人關注她?


看看我自己,我覺得自己沒差到哪去啊!我穿衣服很有自己的風格,我對自己的
形象很有把握。


造型師問了他一句:『你有談過戀愛嗎?』
學員說:『沒有。』
造型師:『這麼自信的你,為何找不到女人愛?』
學員說:『因為我要找個懂得欣賞我的女人。』


對於他的回答你認為他的問題出在哪裡?



男人與女人有天南地北的差距





女人的美不是一天打造的結果,美麗卻是女人的天性,女人每天都需要保養,別說女人愛花錢,因為女人要花對錢。


男人知道嗎?女人每天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保養,保養是有程序的,就連臉部塗
抹的小細節,都是需要在意的,這都會影響到保養吸收力、以及會考慮這樣保養
的方式,是否會影響到臉部出現皺紋?


不光是臉,身體、頭髮、私密處...等等小細節都是女人缺一不可的保養部位,光
是一天休息保養,女人都等不了了。


保養是為了美麗,為了讓自己有吸引力,為了穿搭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為何女人
穿搭需注重這些小細節?


很簡單,就為了穿搭露出的部位是能夠被欣賞的。
例如:夏日炎熱,女人穿著一件露肩小洋裝,但背部沒有保養卻都是痘痘,她還
會吸引你嗎?


這都是女人在這社會需保存的價值,這也保證男人被吸引價值,當男人希望被關
注時,在背後的價值你做了什麼努力?


當你認為努力已成功,卻是失敗的開始





有人跟我說,他要學健身,要學很多的才能,就一定能吸引到女人,但女人會因你會健身、會才能就喜歡你嗎?


那也有人跟我說,我改變自己的形象,學會如何穿搭,女人會被我吸到
" 美丁美當 "。


我會認為你有這樣的自信很好,你可以自己學學,那麼你學習後你又會遇到什麼
狀況呢?


一、不適合的服裝,硬套在自己身上是沒有魅力的


許多人都說學穿搭,我看雜誌型男的穿搭,我就學會了!雜誌上的模特兒身材與
自己一定有大不相同,穿搭是以身形比例來做搭配的,還有本身氣質形象是否符
合這件風格的服裝,也是考慮的重點,本身都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服裝與風
格,那你要如何學穿搭呢?


二、砸了這麼多錢購買服裝,卻穿不出形象價值


我認為人的價值跟昂貴是畫不上等號的,昂貴的名牌穿在身上,只是在告訴自己
," 我是非常有價值的 ",但你的昂貴在女人眼中,看起來就像普通的A貨,這就
像是一個乞丐全身整理過,再穿上平價流行的服裝,穿起來也是可以這麼有型的
,所以先別浪費自己的錢財,先搞清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服裝,選擇是非常重要
的喔!


三、約會這麼多次,總是被打槍


有一句話問得好:『你的形象符合女人的期待嗎?』,以上提到的,女人為自己
下了這麼多功夫,你覺得你下半桶水的功夫,是有符合女人的標準嗎?


四、身邊競爭對手太多,你的慢慢學已先敗了


以時間的戰場來看,女人對你的評斷,不需要1分鐘時間,就能快速把你篩選掉,
你喜歡的女人不會永遠等著你,因為女人他只看標準選擇,你還在邊走邊戰鬥,
那你一定是Loser那一個,假如女人的穿搭有4個標準,你摸不透競爭對手能力階
段,當對手已擁有3個,那你只擁有1個,那你也只能吃鱉了。

-------------------------------------------------------------------------------------------------


我相信穿搭都能夠人人自學,但專業卻不是人人自學的技術,就像是你要洗一台
車,當然,人人都會洗,但怎麼洗也是一種學問。


要如何洗才不會刮到車子,要怎麼洗才能讓車子乾淨又鮮亮,那再進階呢?就是
要鍍膜與打蠟,你說這門技術是你要學就學得會嗎?


給別人洗車、打蠟、做鍍膜,能夠幫助你什麼?


省時、省力、省麻煩


那麼,穿搭也是一種門路,不是什麼衣服套了就是有型,學習是很長的一個道路
,捷徑是一個快速跳脫初學的障礙,我們也能夠幫助你省時、省力、省麻煩。


別再投入自不量力的學習,請為自己找好一門套路,讓自己輕鬆學穿搭。


我是Annie,Line:viki2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