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形象不符合異性期待嗎?想讓自己變得有型看這裡






形象攝影,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興趣,與我們團隊主攝影師一手合作,抓取人
們的最自然的風格,這幾年來也幫助不少學員形象改造,這幾日在整理過往形象
拍攝的照片,看了一個資料夾,這是我前一年4月拍攝的學員,他叫做 " 阿翔 "。


也是有一段時間了,在我們內部導師與阿翔一直都有來往,阿翔因個人員因,也
參加了我們另一名導師的課程『高階zec聊天核心課程』。


聽我們內部導師說,最近阿翔過得很不錯,也與許多女生出去會多次,交往過幾
女孩,雖然感情來來去去的,但阿翔心態也很正面,他自己認為雖然他已解決
了他過去的問題,也非常感謝我們,但他覺得學習是不能間斷的,因為他要達到
自己的目標與需求,他的適婚年齡也到了,他想尋找未來的另一半,是人生重要
一門課程。


還記得剛開始的他,看到女生就害怕要死,要他與女生談話或是聊天,自己都會
結巴起來,這也是阿翔過去的困擾,每一次的機會都未有一次成功,就算與喜歡
的女生出來,也是常常被打槍。





其實阿翔也有一點小小玻璃心,會常常因為女生的拒絕,心情常低落較多,或許對他來說這是他經常承受的打擊。


但阿翔其實也是有優點的,他的個性很善良,也很單純就是了,他很喜愛自己的
單車運動,也是有熱血的一面喲!


就是缺乏與女生的互動關係,不然他也是不錯的男生,我也是非常推薦的,
哈哈~~


除這些優點不錯之外,缺少自信也是他的致命傷,老實說我是造型師,一開始
看到他本人,其實他真的長的不差,阿翔有戴眼鏡,眼鏡拿下的那一刻,真的
覺得兩個人嘛!


阿翔只是不會利用自己的優勢,他的改造是非常輕而易舉,先不論個性與內在
,外型整體來看就只是髮型不對、服裝不對、缺少配件,這三大缺陷,擁有這
三大阿翔就外型無敵了。


或許這樣說是有點誇張,但改造後就真的不誇張,我們團隊的人看到都誇阿翔
是小 “ 余文樂 ",自己看一下...還真是有神識,身為造型師真心不騙阿!


可能有人說:他向余文樂...造型師騙人!!哪裡像!到底哪裡像!!
造型師:往下看就有答案了!


這是阿翔過往的照片,老實說很少男生拍照在比YA了,造型師是說不是不能比
YA,YA的深層來看是需要搭配你的服裝、髮型,從照片看來造型師只能說他缺
了『改造』。


其實造型師我與每位學生都是這麼說地,因為我自己認為外貌不是第一名,而擁
有外貌的人也是妳爸媽生給你的,老天剛好對你比較好一點點點,外表與裝扮根
本就是兩回事了,許多學生告訴我一件事:『他們長得帥隨便穿都好看!』。


真的是這樣嗎?


我說:『真的!』,我是個女生,長得美的怎穿都美,我也是非常痛恨阿阿阿!!






給個簡單的語錄:『天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我也是非常信任這句話,因為他使用在男人身上也不為過吧!


『天生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天生與後天每個人擁有都不同,例如:算命師跟你說你這輩子只能當個胖子,你
永遠瘦不回來,被人唾棄、汙辱、取笑...,一般人內心這輩子已注定,那我就自
暴自棄當個胖子好了!


如果是造型師:我痛恨這 " 臭仙仔 "(台),我跟你說,我不會被注定打敗,我這輩
子你他XX,我要瘦下來改變,拆你的台阿!


這兩種人差在哪裡?心態就不同了,不是要像造型師這麼激動,而是我們改變要
積極正面,不要跟你的 " 現在 " 過不去,未來方向是能改變的,就算我們沒有天
生好看的臉孔面貌,讓目標融入妳生活一部分,改變能帶來更好的一切,但改變
之前,必需擁有正面積極心態,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精采。


我們學員阿翔就因他擁有這項正面優勢,到目前為止他的積極從未改變,這也是
他的優勢,未來將一步一步在改變之中。


談到這裡,我們也是非常期待看到阿翔的改造後的照片,欣賞後你有任何想法都
歡迎聯絡造型師喔!



我是Annie,Line:viki29

當我們不再能改變一個情況時,我們的挑戰是改變自己。










( 往下欣賞阿翔照片 ↓ )











留言

熱門文章